安全登入

   
开始於: 
请滚动至条款及细则的底部并仔细阅读。

本人/我们在此页按下 “同意及登入” 键,即确认本人/我们已仔细阅读及同意此等条款及细则。

 
系统维护时间表
为不断提供妥善的「网上投资服务」,本行将根据以下时间进行定期系统维护,用户将不能登入「网上投资服务」

定期保养维护时间 : 上午6时20分至上午7时正(星期一至日)


我们的系统并不支援同时登入,你的电脑不应同时使用多於一个浏览器操作「网上投资服务」平台。为避免资料传送有误,请确保你已登出先前的帐户,然后才登入另一个帐户。

基於安全理由,帐户将於停用超过30分钟后被自动登出。

由於网络在传送资料上有着先天存在的不可靠性和不安全性,透过网络传送资料有被中断、延误或被未授权人士取得的风险。即使本公司已尽力采取降低风险的方法,对於任何网络资料因传递被中断、延误、被未授权人士取得或因任何非本公司合理可控制的范围内的原因所导致的损失或费用,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倘若你不准备接受上述风险,你不应在网络上向本公司作出任何指示。

最佳浏览环境 :Edge44、Chrome75、Firefox68、Safari12以上浏览器;解析度1024x768

条款及细则 |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 重要法律资料
版权 © 2024 凯基证券集团。保留所有权利。